基本企业网站自助建站

 

基本企业网站自助建站,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企业 网站 自助建站 
下载次数: 17
支持一下(2)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331143158
  • 应用服务器IIS5.5及以前,IIS6.0,IIS7.0,IIS7.5,PHP4.0及以前,PHP5.0,PHP6.0
  • 数据库ACCESS2003
  •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前,Win xp,Win2003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IE9.0,Chrome17.0及以前,Chrome18.0
  • 开发软件Dreamweaver
  • 更新日期: 2012-03-31
  • 大  小: 844.21K
  • 浏览次量: 1821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fangjie  
 少尉 上传于/2012-03-31 14:32:29
四星会员   
   

企业网站自助建站

 

[公司简介]:设置公司简介。在打开的页面里面,输入公司简介内容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对公司简介作的修改。

[联系方式]:设置联系方式。在打开的页面里面,输入联系方式的内容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对联系方式作的修改。

[新闻发布]:发布新闻。在打开的页面,列出了所有历史新闻,点击每行后面的修改、删除链接分别入新闻修改、新闻删除。点击页面顶面的“发布”进入新闻发布。点击页面顶部的“管理”链接打开新闻列表。

●新闻发布:录入新闻标题、新闻正文后,按“保存”按钮即可。
●修改新闻:修改新闻标题、新闻正文后,按“保存”按钮即可。
●删除新闻:在新闻列表中,查找到要删除的新闻,点击右边的“删除”链接。

[类别管理]:产品类别管理。产品类别管理使用两级类别来组织产品,怎样显示产品是由系统模板来决定的。类别管理中关于类别的修改、新增、删除都是在同一个页里面进行的,当然同一时间只能进行一个类别的一个操作。第一页显示了所有大类的新增、修改、删除操作界面。点击大类列表右边的小类管理,进入到该大类的小类管理页面,操作方法同大类管理,因此小类管理就不详作说明,下面我们来看看大类的管理。

●新增大类:在大类管理页中,大类列表的第一行是空着的,并在“ID”列标明“新增”字样,在该行右边输入框中分别输入大类标题、序号后点击“新增大类”按钮,完成大类的新增。
●大类修改:在大类管理页中,修改要修改的大类标题或序号,再点击其右边的“修改”按钮,保存类别修改。
●大类删除:在大类管理页中,点击要删除的大类行右边的“删除”按钮。注意:如果该大类还有小类则不能删除成功。

[产品管理]:网站产品管理。网站是用来展示产品的,产品管理是系统很重的版块之一。点击产品修改,打开产品列表页,分页列出了系统所有产品,点击产品行右的“修改”链接进入产品修改页,点击“删除”链接删除产品。顶部链接“发布”链接打开新增产品页,“管理”链接打开产品列表页。

●产品发布:产品一般都有一张图片,首先把产品图片上传到服务器,再依次输入各品的名称、编号等资料,选择产品所属小类(白色)。点击“保存”按钮,完成产品发布。
●产品修改:同产品发布方式一样,不同的在于是修改而不是全部录入产品资料,修改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产品修改。
●产品删除:在产品列表页,点击产品右边的“删除”链接直接删除产品。

[修改密码]:后台管理密码修改。输入两遍新密码,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密码修改。

[网站设置]:设置网站的基本信息。可以设置的项有:网站名称、网站网址、网站站标、公司邮箱、版权声明、搜索引擎关键字、公司名称、公司地址、公司邮编、公司电话。在打开的页面依次修改各项、完成后点击“保存修改”完成网站设置。
管理员账号/密码:admin/admin

 

 购买记录
1185956263
新兵
eefuu
新兵
solon
新兵
connie866
新兵
591698275
新兵
1969795462
新兵
taiyu6005
新兵
yadong
新兵
wfjsums
新兵
2323924531
新兵
fishofsun
新兵
xxcglce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