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比赛系统源码

 

打字比赛系统源码,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打字 
下载次数: 12
支持一下(1)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404091716
  • 应用服务器IIS6.0,IIS7.0,IIS7.5
  • 数据库ACCESS2003
  • 操作系统Win xp,Win2003,Win7
  • 浏览器兼容IE7.0,IE8.0,Firefox9.0及以前,Chrome17.0及以前,Opera,safari
  • 开发软件VS2005
  • 是否编译
  • 应用程序窗口
  • 是否原创
  • 更新日期: 2012-04-04
  • 大  小: 1.74MB
  • 浏览次量: 1328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chenww  
 军士长 上传于/2012-04-04 19:47:31
三星会员   
   

本系统功能完善,使用简便,安全稳定,运行速度快,是高校打字比赛的最佳解决方案。本系统具有反作弊功能,可以杜绝大多数的作弊行为,同时,本系统的后台管理十分方便,极大的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量,如果你是第一次启动此系统,请在后台的“公告设置”中设置此处显示的公告信息。

本系统的几大亮点:页面采用DIV+CSS排版,浏览速度快!全面支持各种版本的浏览器。强大而实用的后台管理中心,使用更方便。页面设计精美,而且支持管理员与参赛者之间的互动,适合各大院校使用。专为高校打字比赛而设计,经过数百次打字比赛实际测试,安全稳定。

常见问题:
-------------------------------------
用户无法注册:可能是你输入的个人信息含用非法字符,如左右中括号,脚本代码等。
用户无法登陆:可能是你的浏览器已经禁用了javascript功能,请在“工具-Internal选项-高级“中设置。
打字成绩保存失败:可能是你的操作被本网站的反作弊系统认为是作弊行为,或者你的打字速度为0字/分。
打字成绩、站内信息总是不变:点击弹出框左上角的“刷新”按钮即可。如果还是不变,可能是你的操作有误。
打字比赛成绩无法删除:这是系统内定的功能,是为了预防某些人对自己的打字比赛成绩不满意,想删除重新测试。如果要删除,可以由管理员登陆后台进行删除。
打字过程中出现程序错误,浏览器被强迫关闭:出现此情况后,先通知管理员,然后打开浏览器重新测试,如果反复出现此情况,可能是你的浏览器存在错误,请换其它浏览器进行打字。

登陆用户名和密码都是25175

 购买记录
xinyueliu
新兵
hrxstar
新兵
whua_1972
新兵
1969795462
新兵
275203822
新兵
wangjinguo
新兵
jdpost
新兵
cyb95
新兵
sn214078158
新兵
pktongyi
新兵
xiaohua1314
新兵
zhudizhen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