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tb帖吧v1.2 25175修改版

 

asptb帖吧v1.2 25175修改版,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asp tb 帖吧 
下载次数: 20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406101433
  • 应用服务器IIS5.5及以前,IIS6.0,IIS7.0,IIS7.5
  • 数据库ACCESS2003
  •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前,Win xp,Win2003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IE9.0,Chrome17.0及以前,Chrome18.0
  • 开发软件Dreamweaver
  • 更新日期: 2012-04-06
  • 大  小: 239.50K
  • 浏览次量: 1908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fangjie  
 少尉 上传于/2012-04-06 10:18:09
四星会员   
   

25175TB v1.2 贴吧说明
1、25175贴吧,可以做论坛,贴吧,留言簿,社区等等互动网站。如图片贴吧,可以改名为图片论坛。
2、舍弃v1.0版本中一些不必要的功能,修正了已知的错误。
3、管理员可以在线添加吧主,添加屏蔽词语,屏蔽IP,屏蔽会员,管理员填加,删除贴吧,回收站管理,等等功能(样式暂时只有一种),其他功能在不断开发中,如果您有什么建议或有问题可以到http://www.25175.com/list.asp?idl=24留言。
4、会员以昵称在贴吧中显示,会员可以随意思更改昵称与登陆名。
5、管理员/密码:admin/admin 第一次使用重新申请一个ID当做管理员,或更改登陆名为其他。
6、如果您已使用此系统,请您注意http://www.25175.com发布的新版本,以便使用新功能。
7、免费版,在使用过程中不能保证系统存在不安全的系数,也不保证可以升级到以后开发的更高版本。
8、为了以后能正常升级到新版本,数据库结构与版权请勿修改,否则将不能升级。
9、第一次使用请修改数据库路径与数据库文件名,同时修改文件conn.asp里的数据库路径。防止下载可以更改数据库文件名的后缀为asp,同时文件名中带有#和空格如:#T B#V1.mdb改为#T B#V1.asp

 

 购买记录
php168
新兵
hntkd
新兵
lwgxl
新兵
591698275
新兵
lgx668
新兵
good10808
新兵
1969795462
新兵
comcg
新兵
18071029532
新兵
gy506
新兵
ty121wq
新兵
star1992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