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影视收费系统 1.2 无错版

 

帝王影视收费系统 1.2 无错版,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0 (% 折)
 
相关搜索: 影视收费系统 影视网站 
下载次数: 34
支持一下(3)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414182258
  • 应用服务器IIS5.5及以前,IIS6.0,IIS7.0,IIS7.5
  • 数据库ACCESS2003
  •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前,Win xp,Win2003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
  • 开发软件Dreamweaver
  • 更新日期: 2012-04-14
  • 大  小: 1.39MB
  • 浏览次量: 1748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2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nbcxqtzzd  
 中士 上传于/2012-04-14 18:27:35
VIP会员   
   

无错版,完善了后台的所有收费功能,是个小形的收费系统。

V1.1后台管理admin/login.asp
admin
admin
功能操作应该很容易上手的
功能简介
一、全局信息设置,本系统设计之初即考虑到方便易用的特点,无需更改任何页面(同类程序,需自己手工更改许多相关页面),即可投入使用,具体设置的项目有:站点名称、站点title头国际域名、客服电话、客服邮箱、客服QQ、软件下载地址、银行账号,设置完毕后,网站所有相关页面的信息及提示将全部相应更改。

二、公告管理,分为首页公告与分页公告。

三、栏目管理,即影片分类,可方便删除或更改。

四、服务器管理,服务器分为本地服务器与外部服务器,本地服务器采用helix server动态加密服务器地址,在管理员设定的时间内变动电影路径,并作防下载处理。外部服务器不支持动态加密,外部服务器采取的加密方法为数据包加密,播放器页面加密处理,防嗅探处理,可最大限度防止地址被破解。

五、添加电影,分为一般添加与剧集添加,剧集添加即为设定影片名与后扩展名后,输入集数,即自动添加全部影片,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比传统的添加电影方法更方便更快捷。

六、影片图片上传比传统的上传方式更方便,上传图片后,自动命名并自动增加图片链接,上传时增加扩展名识别,文件大小识别,避免被上传ASP木马。

七、影片管理分为普通影片管理、免费影片管理、黄金通道影片管理,使得管理更为方便快捷。

八、全站影片可批量隐藏,在最短的时间内应付突发事件。隐藏后即无踪影,无论是分类,实际访问路径,搜索均无法在前台查到该片。

九、黄金通道权限增加审核功能,只有经管理员审核后,才开通黄金通道,进一步保证网站的安全性。

十、真正实现一个账号一人使用的功能,会员登陆后,并记录其登陆的IP,只要该用户未退出登陆,他人无法再进行登陆,超过管理员规定的时间,登陆会员会被自动踢出,以避免会员更换IP后导致无法正常登陆。

十一、封锁IP功能,对不友好的IP或IP段进行封锁。

十二、Helix Server服务器管理,可设定规定的时间内让影片自动更换路径,彻底杜绝盗链,方便查询与操作Helix Server的会员点播日志,配合由我们提供的Helix Serve防下载插件,使服务器资源有如铜墙铁壁,坚不可催。

十三、会员卡功能,后台生成点卡、包月卡、包年卡、永久会员卡,配合适当的电影卡销售渠道,为网站带来丰厚收益。

十四、会员充值记录,可方便查询会员冲值记录,当天收益等情况。

十五、智能防盗,本系统有极其严格的安全防护措辞,任何一位不友好的试图破解系统的、盗链的、向网站提交非法参数的,均会被系统记录,自动被拒绝再次访问网站,改变了电影网站防盗由被动变为主动的格局。

十六、整站会员数据与管理员登陆ID全部使用MD5加密,确保资料的安全。

十七、全面支持手机支付、网上银行支付、固定电话支付,只需更改相关密钥,即可马上投入使用。

十八、利用FSO组件,在删除电影的同时即已删除了该电影相对应的图片,保证系统的干净整洁。

十九、系统占用磁盘空间统计,方便查询,图片占用空间大小,数据库占用空间大小以及整站占用空间大小,增加SQL查询,以防注入。

二十、智能删除功能,会员每日点播会产生大量点播垃圾日志,一般的影视程序需手工定时删除,本系统在管理员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删除,删除周期随意设定。未缴费的或者是未续费的会员资料会冗余在系统中,天长日久会形成大量垃圾会员资料,所以本系统也做了智能删除,管理员方便设定的免费会员资料保留时间,超过设定时间,会员资料自动删除
 
在这里先给大家随便聊聊:
影视站的防盗问题,网内出售的大部分影视程序,如果无标明安装加密文件的,均属海阔天空凭嘴说般的防盗,是种不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拿了几百块程序费也就百事不管了。如果是这样,劝大家不用浪费钱,到网上下载一套免费的就行了,最简单的道理,程序毕竟是人写的,它存在于这样或那样的漏洞或在安全需要完善的地方也均因它的可伸展性及可开发度,也就是个边字,也不排除各种各样的代码所起的作用,那只是对初手而言,比较安全的,向大家推荐软件,需要服务器端及程序端的结合,另外,影视类毕竟属行业程序,需要行业程序员且从事过影视经营,对所属行业有较深的了解方可开发出比较成熟的程序,然后经过投入实践加以完善,溶入经验,方可体现价值,所以想认真从事影视站经营的朋友首先要确定程序的安全,不要让自己的服务器成了共享资源,任何事不论在生活或网上同样安全是第一位的,所以请从事影视站的朋友警醒,如果都做到安全这一项了,相信网上也不会再有那么多免费站了。阿门!
★★★开发
★★★★★源于专业
 

 

 购买记录
sdhhero
新兵
amanyeh
新兵
pic808
新兵
king0624_xg
新兵
gddlsx
新兵
tigerwhol
新兵
solon
新兵
hnhhydh
新兵
hntkd
新兵
qhrch
新兵
cn1219
新兵
591698275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