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在线调查

 

大学生在线调查,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下载次数: 6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425164251
  • 应用服务器IIS5.5及以前,IIS6.0,IIS7.0,IIS7.5
  • 数据库SQL2000
  •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前,Win xp,Win2003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
  • 开发软件VS2005
  • 是否编译
  • 应用程序窗口
  • 是否原创
  • 更新日期: 2012-04-25
  • 大  小: 436.62K
  • 浏览次量: 1315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2-04-25 16:45:56
一星会员   
   

大学生在线调查

1、数据库安装
  (1)将实例目录“App_Data”文件夹下扩展名为“.MDF”和“.LDF”的两个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0安装路径下的“MSSQL”/“Data”目录下。
  (2)打开SQL Server 2000中的“企业管理器”,然后展开本地服务器,在“数据库”数据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菜单项。
  (3)在弹出的“附加数据库”对话框中选择刚拷贝过去的数据库文件(.MDF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2、配置IIS
  (1)打开“开始”→“控制面板”命令,打开“控制面板”窗口,在该窗口中双击“管理工具”图标,进入到“管理工具”窗口,在该窗口中双击“Internet 信息服务”图标,运行“Internet 信息服务”。
  (2)选中“默认网站”节点,单击右键,选择“新建”/“虚拟目录”。
  (3)弹出“虚拟目录创建向导”对话框,单击“下一步”按钮,弹出虚拟目录别名对话框,在其中输入网站别名(可任输入字符)。
  (4)单击“下一步”按钮,弹出“选择目录路径”对话框。
  (5)单击“浏览”按钮,弹出“浏览文件夹”对话框,选择您的网站路径。
  (6)单击“确定”按钮,再单击“下一步”按钮,勾选“运行脚本”复选框,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单击“完成”按钮,完成IIS配置操作。
  (7)选中首页文件“Login.aspx”,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浏览”菜单项。
初始账号密码为: admin

www.25175.com
QQ:17734857

 购买记录
fjj500
新兵
xiaoliu012
新兵
1969795462
新兵
ashfq113
新兵
hzhfreeman
新兵
yjyx2017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