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美格布艺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浙江桐乡大麻室内布艺工业园区

 

浙江桐乡美格布艺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浙江桐乡大麻室内布艺工业园区,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浙江 桐乡 美格 布艺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2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8220353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传统行业
  • 原始色彩黑白灰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sd
  • 更新日期: 2012-11-08
  • 大  小: 4.39MB
  • 浏览次量: 762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ohu88  
 中士 上传于/2012-11-08 22:12:58
一星会员   
   

欢迎您来到飞帆·美格,我们生产上乘的家私布艺来点缀这个世界,装饰你的空间,使其充满温馨、浪漫。我们放眼于未来,始终保持“以质为本,以诚至信”的服务宗旨,“求精,求细”是我公司永远不改变的承诺。无论您在哪里,只要您想了解我们的情况,可以发邮件或传真,我们会将第一时间传到您的手中,你可以100%的相信,我们为你提供的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售后服务,我们衷心期待与您的合作。


    浙江桐乡美格布艺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浙江桐乡大麻室内布艺工业园区,本公司是一家以实业为基础,开发设计为依托、营销海内外市场的纺织公司。专业生产各类中高档大提花装饰布、沙发布、工程布和家纺成品。
  
  公司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并配置了一支技术力量先进,生产能力强大,市场意识敏锐的专业队伍。
  
  美格纺织品,布艺精典、品种多、花样新、色泽鲜、质量好、为海内外客商提供自然、高贵、华丽的布艺产品.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您可以信赖的朋友。
  
  美格布艺有限公司崇尚"以质为本,以诚至信"的企业宗旨,以雄厚的设计技术力量、高层次的管理水平、强大的生产能力迅速挤身于国内布艺行业的强手之林。

 购买记录
jysky
新兵
uujokent
新兵
其他最新源码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