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引飞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

 

慈溪市引飞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慈溪市 引飞果业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2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9112500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农林业
  • 原始色彩绿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sd
  • 更新日期: 2012-11-09
  • 大  小: 1.96MB
  • 浏览次量: 1018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2-11-09 11:29:18
一星会员   
   

      慈溪市引飞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经营水果、蔬菜,具有农副产品收购资格的宁波市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位于逍林镇,与慈溪市主城区毗邻,交通便利。
      公司现已完成近万平方米的农产品加工、包装、贮存车间一个,贮藏能力1000吨的保鲜库一座,经营新鲜果蔬达300余种,商品主要销往华润万家、家乐福、三江等超市,2011年销售1.2亿元。今年将完成近万平方米的“农超对接”大楼。
      公司下属慈溪市引飞果蔬种植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棚瓜果蔬菜的生产、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工作,经营面积300余亩,其中连栋大棚面积7680平方米,单体钢架大棚300余套。基地通过宁波市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09年11月被认定为宁波市优质瓜果设施栽培星火示范基地,2010年通过良好农业规范的认证,2011年基地西瓜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在此基础上,种植公司联合周边种植大户,组建惠农果蔬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核心基地面积3000余亩,现有果蔬生产基地40000余亩,辐射带动了周边农户,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把企业和农户形成紧密的利益共同体。
      几年来,公司围绕“引飞果业,农民朋友”的目标,积极收购销售地产水果,努力做好果蔬流通工作,助农增收;构建少环节、低成本、畅通高效、绿色安全的农产品现代经营网络。诚挚欢迎优秀人才来我公司创业,共同谋求进步。
 

 购买记录
sungolaw
新兵
rogex55
新兵
其他最新源码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