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日升标牌工艺厂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

 

苍南日升标牌工艺厂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苍南 标牌工艺  
下载次数: 3
支持一下(1)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9132758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传统行业
  • 原始色彩橙,紫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sd
  • 更新日期: 2012-11-09
  • 大  小: 3.68MB
  • 浏览次量: 813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2-11-09 13:39:10
一星会员   
   

苍南日升标牌工艺厂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现代化多元化经营的标牌厂.

        我厂专业制作各种卡类PVC卡,金属卡,人像卡,VIP贵宾卡,会员卡,贵宾卡,优惠卡;铭牌、门牌、徽章(国徽,警徽,税徽,徽标,党徽,团徽,队徽,新工商徽,政协徽,陆军徽,民政徽,八一徽,海军军徽,空军军徽,路军军徽),徽标,校徽、奖章、纪念币、领带夹,经销牌,授权牌,红木奖,钛金奖牌,员工胸牌,机械铭牌,交通标志,械械参数牌,铜质拉丝奖牌,铜质喷沙奖牌,铜铝质镭射奖牌,纯银纪念币,不锈钢堆金牌;有机玻璃制品,工号牌,双色板雕刻标识牌,广告牌,科室牌,贵宾牌,标语牌,立体型铝合金三角牌,L型牌,仿大理石雕刻牌,台签,水晶门片盒等水晶系列产品,婚纱水晶像,吸塑灯箱,大型广告灯箱(公安交警队和车辆管理所统一标识灯箱),饰品及各类水晶工艺品;不干胶商标,三维立体软标,灯箱广告印刷,汽车彩条贴花,摩托车高温贴花,摩托车头盔贴花,各种机器贴花、激光防伪标志、台历挂历印刷。

        同时还有新产品持续开发中。实力雄厚,基础扎实,已迅速发展为一家可生产各类工艺品丶礼品的企业。本厂以"客户至上,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      
 

 购买记录
259876lr
新兵
lwgxl
新兵
hahahaha
新兵
其他最新源码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