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露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南京露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江苏省 南京 露泽 科技发展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0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9153808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农林业
  • 原始色彩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sd
  • 更新日期: 2012-11-09
  • 大  小: 1.47MB
  • 浏览次量: 802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  
 中士 上传于/2012-11-09 15:44:44
VIP会员   
   

企业简介Company lntroduction
江苏省南京露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商标“润泽”牌。企业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南京市。
长期以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沼气工程设计规范》《畜牧业发展行动计划》《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从循环经济的视角看生物质能源发展》等政策指导下,在科技人员和专业院校长期共同努力下,开发、生产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多功能沼气发生装置”。
“新型多功能沼气发生装置”采用现代微生物环保技术措施,将有机粪污、垃圾实行“无害化”系统处理。工程集环境污染防治,再生能源─沼气生产、沼气发电的能源供给,农业种植有机沼肥供给,养殖饲料资源拓展,节水性沼液循环再利用(养殖圈舍免疫冲洗、农作物液肥喷施)于一体,为现代有机粪污、垃圾的污染治理、达标排放、增值利用,低碳与循环经济发展服务。
工程技术特点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多功能沼气发生装置”
工程建设免除砂石、水泥、钢材与专业施工设备
工程建设快捷、无污染、低消耗,符合推广需要
设施随时迁移,随时增、减厌氧消化容积与产能
拆、迁后无建筑物残留,有利于土地复耕再利用
建设规模300~10000立方米,使用年限 >20年
设施报废后回收残值≧25%,材料再生率≧65%
环保沼气发电工程意义
公共场所、养殖企业是粪污排放相对集中的地方,粪尿排泄物及废水中含有大量的有机物、氮、磷、悬浮物及致病菌,产生恶臭、致病菌传播繁衍变异危害动、植物的生存与健康,如直接排放会导致环境污染加剧,危害生态平衡,同时也浪费了大量的有机质能。通过微生物环保沼气工程,不但能行之有效地解决粪污垃圾的环境污染,杀灭粪污垃圾中的致病菌,而且使得粪污垃圾中的有机质能得到再生利用,获得再生能源——沼气,为生产、生活、发电提供燃料能源,获得再生资源有机肥、有机饲料、纤维素等,为绿色农业种植、养殖、工业产品生产服务,满足我国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可持续循环经济发展需要。
欢迎客商咨询、洽谈、采购!
 

 购买记录
暂无购买记录!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