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敏捷开发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vs2012敏捷开发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vs2012 微软 
下载次数: 1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30508224817
  • 更新日期: 2013-05-08
  • 大  小: 0Bytes
  • 浏览次量: 2200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1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上传于/2013-05-08 22:48:50
 
   

 

敏捷开发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使用 Visual Studio 2012,任何规模的团队均可通过协作提供应用程序和服务,以最大限度地连续提供商业价值。 
 
为客户持续提供价值
软件越来越多地定义企业有规模地脱颖而出并有效竞争的能力。为了具有竞争力,企业必须采用成熟敏捷的做法,调整、支持并集成端到端软件价值链,从而实现高效率。 
要实现这种调整,需要采用最佳的软件生命周期管理做法、平台和工具。此外,还需要结合各方面具有互补能力和技能的利益干系人的努力: 
 
 
从软件获得价值的客户和企业所有者
定义业务流程/价值流和解决方案蓝图的架构师
创造诱人的用户体验的设计人员
实现软件的开发人员
支持并确保达到软件预期质量要求的测试人员
部署、操作并支持软件的操作人员
负责端到端交付周期内的整体效能的项目经理
 
Visual Studio 2012 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ALM) 与敏捷开发管理功能使这一重要的价值链整合为一个统一的团队进行协作和操作,以持续提供价值。 
 
能够完成此任务的工具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2 是以 ALM 解决方案与敏捷开发为主的协作中心。它支持企业的重要 ALM 服务与敏捷开发流程,包括: 
 
 
软件发布和积压工作管理
集成的工作项跟踪
版本控制和管理服务
持续集成和部署服务,包括相关的实验室基础设施管理服务
集成的报告和分析服务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2 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其功能是可作为基于标准的 Web 服务进行访问和公开的。
 
 
IDE 具有内置的 Team Foundation Server 集成功能,使团队成员可以从开发环境内部访问 Team Foundation Server 服务。
Team Foundation Server 还提供用于配置与 SharePoint Server 集成的选项以便实现团队协作。
对于其他非 Microsoft 平台 IDE 和工具,也可以实现类似的集成,以便在不同开发环境中支持 ALM 服务与敏捷开发流程。
 
与 Team Foundation Server 集成的 Visual Studio 团队开发工具包括 Visual Studio Ultimate、Visual Studio Premium、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Visual Studio Test Professional 和 Visual Studio Team Explorer Everywhere。这些工具组合在一起提供了集成整个软件价值链所需的工具和功能。
 购买记录
dorali
新兵
其他最新源码
Visual Studio 2012六大技术特性
回顾Visual Studio 2012之前的各个经典版本
微软Visual Studio 2012新功能
(.net framework 4.5)C#4.5的新特性之全新的异步编程模型,有DEMO
粗略写下 开发者预览版.net 4.5 新的东西,新的IDEA
使用Visual Studio 2012的十二大理由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