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桥头镇顺通玻璃钢窨井盖厂

 

慈溪市桥头镇顺通玻璃钢窨井盖厂,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检查井盖 水箅 水表箱 
下载次数: 24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7101415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
  • 原始色彩
  • 尺寸大小
  • 图片格式psd
  • 更新日期: 2013-05-21
  • 大  小: 1.42MB
  • 浏览次量: 1591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3-05-21 11:13:14
一星会员   
   

 

慈溪市桥头镇顺通预制厂始建于一九九八年,是慈溪市最大的钢筋混凝土排水管水泥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企业位于桥头镇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5亩,共有员工 10余人。
我厂主要产品有混凝土输水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混凝土预制构件及预应力混凝土用钢丝等;此外,承接各类水泥制品制作、安装及混凝土排水管设备、钢筋加工设备和石子加工设备制作以及其他非标设备设计制作。

我厂全体员工正大力弘扬“卧薪尝胆、团结奋斗、勇于开拓、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持续改进,确保“顺通”牌水泥制品及服务满足市场和用户的要求,不断增进顾客满意,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回报社会。

我厂正在加快实施以产权制度改革为突破口,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目标的企业改制工作。拟积极吸引外部资金,通过资产重组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资源的优化组合,做大做强主业;我们真诚希望和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慈溪市窨井盖厂生产的“顺通”系列模压检查井盖、水箅、水表箱等,广泛用于市政道路、水务、房地产、通迅、电力等诸多行业。本产品采用新型 超强高分子复合材料生产的环保型各类井盖是经高温模压而成具有国内领先优势。

1.防盗:100%全复合材料,无任何回收价值。
2.强度:设计最具应力、超强特殊骨架,盖为弧形、座为塔形(承载力、抗冲压力增强数倍)。符合和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委员会颁布的最新GB/T23858—2009《检查井盖》国家标准。
3.质量寿命:韧性好、耐腐蚀、抗老化、不变形、防反弹,合理使用寿命30年以上。
4.环保:车压不打滑、无声响、无城市嗓音污染。
5.个性设计:可根据客户要求,制成红、黄、蓝、绿、黑等颜色,表面可制成文字、标识、具有艺术气息、美化城市。
6.施工方便:与路面结合整密、路面下沉、用砂桨抬高和降低,使井盖与路面水平。 产品投入市场后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一次性投入, 永久性受益”,一致认为是目前取代铸铁、
水泥类窨井盖及含金属复 合井盖的理想替代产品。

 购买记录
odinmr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