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源码及论文

 

在线考试系统源码及论文,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考试 
下载次数: 158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40306164353
  • 应用服务器IIS
  • 数据库ACCESS2007
  • 操作系统Windows
  • 浏览器兼容IE7.0,IE8.0,Firefox,Chrome
  • 开发软件VS2005
  • 是否编译
  • 应用程序窗口
  • 是否原创免费版
  • 更新日期: 2014-03-18
  • 大  小: 423.71K
  • 浏览次量: 3577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admin
分享到:   
xiaorenwu1949  
 下士 上传于/2014-03-18 09:16:46
零星会员   
   
在线考试系统源码及论文
该源码为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04级夜大本科一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
管理员:在此系统中只有一个管理员,即系统管理员。具有一般用户所没有的权限,即具有管理一般用户、试题管理功能。
管理员可以向题库中添加各种类型且符合要求的试题,也可以对它们进行修改和删除。同时,管理员也能对科目、用户、考试记录等数据进行管理。
试题管理
(1)试题录入
首 先,试题的录入是通过一个asp.net页面中的web服务器控件:GridView完成的。GridView控件是.net framework2.0新增加的一个数据绑定控件。它的功能比.net framework1.1中的DataGrid控件的功能进一步加强,并且效率也有所提高。
(2)试题修改
管理员还可以对试题进行修改。 不过,对于各表中的主键不用修改,避免了造成系统中的数据混乱,或者覆盖其它有用数据的现象。如果用户执行了非法操作,则必须重新操作。对于对数据库数据 的修改,在以前的asp页面中比较麻烦,要想修改一条记录,必须写很长的代码。在asp.net中,几乎可以不写一行代码,就可以对数据库记录进行修改。
(3)试题删除
管理员可以删除不再需要的试题。通过在每一条记录的后面放置一个button按钮并提示用户是否要删除,来完成试题的删除。
3.用户管理
管理员可以通过管理界面添加或删除用户。
一般用户:主要是指学校的学生和企事业单位的培训对象等
进入在线考场是本系统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因为一个系统如果涉及到现实的话,就必 须考虑得十分周到、完善。考生登录后,只要选择考试科目以后,就可以调出试卷进行在线考试。系统所选的题是随机选出的,这样就会使每个考生的试卷都不同。 考生的其答题信息通过单选按钮选择答案来反映。考试结束采取自主交卷的方式办法予以实现。系统会在考试时间结束前1分钟提示考生交卷。
数据库采用的是Accesss数据库,App_Data/database.mdb为数据库文件,默认
默认管理员帐号/密码:25175/25175

论文.doc为完整论文文件

 购买记录
qizui7sin
新兵
xiaohua1314
新兵
andesign_fcg
新兵
aipiciq
新兵
NIUSHUJING
新兵
caofei900522
新兵
zlnan
新兵
cdzs2014
新兵
erper
新兵
a452857037
新兵
inshuang
新兵
enuai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