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卓亿数码影像有限公司-全HTML

 

杭州卓亿数码影像有限公司-全HTML,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2.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杭州 
下载次数: 11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40528232509
  • 主要类型文化艺术
  • 行业图片文化艺术
  • 原始色彩黑白灰
  • 尺寸大小
  • 图片格式html代码
  • 更新日期: 2014-05-29
  • 大  小: 1.78MB
  • 浏览次量: 1702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admi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4-05-29 07:31:05
一星会员   
   

    杭州卓亿数码影像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视宣传片、广告片、影视节目制作及影视后期包装为主营的专业影视策划制作公司。

 

    主要项目有:影视广告制作,形象片、电视直播、城市形象片、旅游推广、公益广告、宣传片、电视培训教学片公司作为浙江省最早介入影视拍摄制作行业的企业,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曾为杭州西博会丝绸节、民生药业(21金维他)、诺贝尔集团、中国联通、泰康人寿、浙江能源集团等单位制作了各个层面的电视宣传片和广告片,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秉承“服务以人为本,追求创作的最高境界”的理念,以新锐的创艺、一流的信誉、高端的顶级设备、顶尖的专业人才、良好的媒体关系,大制作、低成本的运做方式,在影视行业颇具有影响力。

    近年来,公司针对市场对DV策划和制作方面人才的迫切需求,釆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公司的专业设备和机房,为企事业单位和各类院校宣传人员、电视台技术人员、电教与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待业人员等提供一对一的培训和教学实习,使他们在专业影视制作行业的领域谋求发展,自建工作室或从事第二职业,取得的成效显著。

 购买记录
zengjingjing1992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