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HTML全)

 

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HTML全),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杭州 高新 (滨江) 水务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43
支持一下(1)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8085930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传统行业
  • 原始色彩绿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html代码
  • 更新日期: 2014-06-05
  • 大  小: 3.43MB
  • 浏览次量: 2781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ohu315  
 一等兵 上传于/2014-06-05 16:17:22
零星会员   
   
    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水务公司”)系区管委会、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实现城市供排水的产业化为目标,有效发挥国有资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公司主要承担高新区(滨江)内供排水设施建设及投融资管理,专业从事自来水、污水和雨水“三位一体”的建设、运营、管理,并同时实现国有资产运营的增值保值。公司主营制水供应、污水处理、给排水工程设计、安装、维修,管道及配件的销售,注册资本3.8亿元。   
     濒临钱江,因水而生。1999年9月29日,高新水务公司诞生在这块孕育着新希望的创业热土——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并受区政府委托,专业从事区内自来水、污水、雨水“三位一体化”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滴水穿石,恒心使然。成立以来,高新水务公司重视一点一滴的积累与进步,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2002年5月与萧山区完成供水交接,同年8月西兴自来水管理站归口管理;2003年6月长河水厂并网关停,10月,经杭州高新区(滨江)总工会批准,正式成立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2005年3月浦沿水厂并网整合;2005年8月滨江水厂开工建设;2007年11月,经中共杭州高新区(滨江)组织部批准,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到区企业党工委直接管理;2008年3月经共青团杭州市滨江区委员会同意,公司团支部隶属团区委直接管理,7月经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妇女联合会党组批准,正式成立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妇女委员会,经中共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工作委员会批准,中共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改建为总支部委员会,11月经区国资办批复同意,成立杭州高新水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7月,经中共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工作委员会批准,中共杭州高新(滨江)水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改建为党委,7月20日,滨江水厂正式通水,并完成了浦沿水厂吸收合并接管工作。至此,公司形成了以滨江水厂为中心,物业管理公司、水质分析监测站有限公司、杭州西兴污水处理厂、杭州浦沿自来水厂合署办公,五块牌子,一套班子。高新水务人改变了区域内供水管理比较混乱、给排水基础设施主体不一和建设规划不够规范的状态,从管理分散、独立到三水一体化建成,城市给排水基础设施日益完善。
    水润万物,服务为本。“管理让政府放心 服务让百姓满意、创新发展 勇当国任”,这是一句承诺,更是一句誓言。以服务区内经济和百姓民生为出发点,设置专业的服务中心,且每年都会推出以“三月优质服务月”活动为代表的优质服务举措,以点带面,以月促年,推动优质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情系用户 心连万家”,彰显的恰是高新水务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潮头搏浪,创新进取。创新是一个企业永葆生命活力的源泉,高新水务公司以此为动力,不懈追求。正因如此,公司规模不大,但却有着许多令同行“羡慕”的优势:市场化的“三位一体”建设、经营与管理模式,国内首创;自来水、污水、雨水“三位一体”运行监控与管理系统,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获得了地理管网信息系统优秀工程评选全国银奖;直径30米、埋深14米的全地埋式污水处理沉井工程,华东第一;滨江水厂采用先进工艺和技术,建成后达到国内先进水厂水平,出厂水水质高于或等同于欧共体标准;由公司主编的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镇排水设施养护作业安全技术规程》(编号为DB33/1042-2007)、《城镇景观河道养护技术规程》(编号为DB33/1062-2009)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分别于2008年1月1日与2009年6月20日发布、实施,如此等等。  
    有容乃大,奔腾不息。因水而结缘,高新水务公司汇聚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员工,创造并熔炼着极具凝聚力和感召力的企业文化。钱江潮涌腾碧浪,且向高新探潮头。年轻的高新水务人融合激情、热情为智慧,升华梦想、理想为实践,为建设天堂硅谷,正在滨江大地上奏响水务事业的壮美乐章。 
 购买记录
sohu88
中士
wenkesheng304
新兵
sinasina
中士
gxifeng
新兵
sys34z
新兵
csp287622993
新兵
sungolaw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