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菱电器有限公司--宣传

 

宁波东菱电器有限公司--宣传,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东菱 电器 
下载次数: 13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40607090931
  • 主要类型其它
  • 行业图片电子电器业
  • 原始色彩红,橙,黄,绿,青,蓝,紫,黑白灰,粉红,浅黄,棕,综合,其它
  • 尺寸大小全部尺寸,特大尺寸1500px,大尺寸1000px,中尺寸600px,小尺寸300px,其它
  • 图片格式jpg
  • 更新日期: 2014-06-08
  • 大  小: 2.16MB
  • 浏览次量: 1671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admi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4-06-08 11:23:42
一星会员   
   

宁波东菱电器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的专业电器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家电工业非常发达的华东地区,同属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家电工业基础非常雄厚。从1996年成立中日合资企业以来,经过了电器行业的快速发展期,成长为一个年产值近5亿,拥有固定资产3亿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电冰箱、洗衣机、奥普浴霸等。主要是冰箱、冷柜等制冷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冰箱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冰箱生产线总投资1亿8千万,占地面积90000多平方米。其中23000平方米电冰箱生产厂房两栋,12000平方米的配套厂房一栋,25000平方米仓库一栋。2006年一期工程投资为8000万,厂房占地28000平方米。冰箱生产工人为1200余人,冰箱年生产能力60万台。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以严格的科学管理、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广大客户和用户的赞誉。公司已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产品强制性认证、国家节能产品认证等。 
   冰箱的产品结构是适应城市卖场、农村市场和外贸出口的多型号的系列化产品。主要针对国内城市大卖场、广大的农村市场和海外出口市场等,产品有一级能耗冰箱、高效节能A++冰箱、三开门四温区冰箱、立柜式双开门高档冰箱等产品。质量按照最新国家的环保、节能、静音等标准生产,高质量,高性能,性价比高,实行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网点齐全、上门服务、全国联保、服务快捷。 
   公司全体员工本着“诚信”的经营理念,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海外客户在“诚信”合作的基础上,遵循“互信”、“双赢”的法则,共同开拓市场,提高“长城”冰箱的市场占有率,花3到5年的时间,打造成冰箱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让我们的企业成为制冷家电的航空母舰。

 购买记录
chenbiao8246
新兵
rogex
新兵
flatron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