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6.0安装包

 

iis6.0安装包,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下载次数: 108
支持一下(1)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50902201612
  • 更新日期: 2015-09-22
  • 大  小: 10.06MB
  • 浏览次量: 2291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admi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5-09-22 17:06:55
一星会员   
   
IIS6.0安装包文件,解压缩之后安装windows组件就可以测试ASP程序。
测试平台: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该软件包含WinServer 2003版本应用程序服务器全部组件,按以下步骤操作,完全能正常安装。
 
IIS 6.0 适用于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安装步骤如下:
开始---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A)----应用程序服务器---
将解压后的IIS文件路径复制到"文件复制来源"输入框(会出现多次,就多粘贴几次)--完成.
如出现需要"插入安装光盘"这类的提示,继续粘贴该路径即可.
 
如果在虚拟机环境下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 可能会出现蓝屏现象,部分解决方法如下。
1.升级虚拟机软件,至最新版本
2.更换虚拟机软件,可选择微软全免费虚拟机工具  
3.如果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在创建虚拟硬盘的时候注意选择设备模式,SCSI和IDE都试试,如果没驱动而且用绿色版VM,就选择IDE模式.
 
基本上找全了IIS6.0 缺少的dll文件,CHM文件,解压缩后 到“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下一步-->它提示时,你选择解压缩的目录,选择那个程序,就行了。在我的ghost系统中没提示有缺失文件了,在你的电脑上应该也可以安装了。
 
找全了以下xp系统中缺少的文件:
 
Windows XP SP3 IIS
admexs.dll、appconf.dll、iische51.dll、iisfecnv.dll、iislog51.dll、nsepm.dll、inetin51.exe、bckg.chm、chkr.chm、hrtz.chm、rvse.chm、shvl.chm
 购买记录
domiti
新兵
lzj18
新兵
yinsanyou
新兵
huanchet
新兵
zw173199428
新兵
dwq03sx
新兵
lychatelove
新兵
xiaohua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