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的菜单系统,显示和隐藏菜单延迟

 

JavaScript的菜单系统,显示和隐藏菜单延迟,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下载次数: 1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305155553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IE9.0,Firefox9.0及以前,Firefox10.0,Chrome17.0及以前,Chrome18.0,Opera
  • 更新日期: 2012-03-05
  • 大  小: 31.92K
  • 浏览次量: 1356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trystry  
 新兵 上传于/2012-03-05 15:57:27
VIP会员   
   

   <LI>改变刷卡和IE8的兼容性更好的褪色动画。</ LI>
   <LI>新联“手风琴”式的菜单使用新的刷卡效果。</ LI>
   现在<LI>菜单上激活DOM加载,而不是窗口负载更快的启动。</ LI>
   键盘上的焦点代码<li>更可靠的菜单显示。</ LI>
   <LI>调整了菜单初始化(你现在可以激活菜单多次,
    例如如果你已经添加了菜单上飞)。</ LI>
   <LI>略有增强当前页的亮点菜单扩展。</ LI>
   <LI>增加了一个显示默认菜单扩展。</ LI>
   <LI>修正选择框隐藏和链路衰落扩展。</ LI>
   <LI>大量的调整和清理。</ LI>

这个脚本的主要优点是,这个脚本允许定制的显示和隐藏菜单延迟(所以菜单没有感到丝毫的“滑”)。这意味着,您的菜单没有重叠;无论你想,你可以将它们放置。另外,其先进的“定时开关”意味着,你可以悬停邻国的项目,同时指出,没有隐藏在子菜单中的问题 - 修复一个共同的(和准确)的可用性投诉,很多人对弹出菜单系统的水平导航到一个子!你不放弃兼容性,尽管 - 因为这个脚本使用纯CSS格式,它包括一个单独的样式,使后备当JavaScript被禁用或不支持的纯CSS菜单。同时,聪明的CSS,你可以使脚本降解非常好,在旧的浏览器,也许是一个普通的嵌套列表或一个头项目的一个水平集。

当一个纯JavaScript的菜单系统(菜单数据存储在一个JavaScript文件中的自定义格式)相比,这个脚本是更多的搜索引擎友好访问屏幕阅读和旧的浏览器,因为它的菜单数据存储在页面的HTML内容。 ,以加强交通方便,广泛的测试,也许对你的样式表指定的媒体类型,以避免隐藏在屏幕阅读的子菜单,如果你觉得这将有利于你的网站!

 

此菜单特点:

纯CSS格式允许使用基于标准的技术,你知道的无限定制菜单的外观。

用于构建菜单的访问HTML元素,让您的网站保持着良好的搜索引擎和屏幕阅读的兼容性。

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为单独的菜单系统和容易实施的,你不必知道任何JavaScript使用的菜单。

退回到纯CSS,JavaScript被禁用的菜单。

谱系/支持多级菜单 - 只要你想的多层次!

从他们的父菜单/项目相对定位菜单。

插件的动画框架,让您轻松实现和定制菜单的动画效果。

定制显示/隐藏菜单计时器,让你的菜单没有重叠。

你可以悬停邻国没有隐藏子菜单项,使用一个强大的“开关计时器”选项。不,“滑”菜单感觉!

ONCLICK支持是可选的菜单。

键盘导航使用标准的标签和Shift-Tab基于列表的菜单的链接。

微小的,因为数据的快速脚本是在页面的主体;是8KB大小小,让您的访问者将不会等待。

更多可选的“插件”功能...

 

这里的另一个脚本的例子:多个DIV的,用来构建一个菜单。这将在V4的浏览器。据,否则不推荐使用。


/ / <![CDATA [[

/ /此菜单V4 +浏览器中的'工作',但我建议上述UL /李菜单系统
/ /因为它更简单,更清洁,更优雅。

/ /有了这个divMenu对象,“假”是指不嵌套菜单元素。
VAR divMenu =的新FSMenu('divMenu“,虚假,'知名度','可见','隐藏');
divMenu.cssLitClass ='??突出';
divMenu.animInSpeed?? = 1;
divMenu.animOutSpeed?? = 1;

/ /其他可选的设置和动画功能将在这里工作过。

 购买记录
gzpwudi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