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ditor 编辑器 ASP.NET版本

 

CKEditor 编辑器 ASP.NET版本,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CKEditor 编辑器 
下载次数: 9
支持一下(3)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314145425
  • 应用服务器IIS5.5及以前,IIS6.0,IIS7.0,IIS7.5
  • 数据库
  •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前,Win xp,Win2003,Win7,Win2008,Linux,Unix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IE9.0,Firefox9.0及以前,Firefox10.0,Chrome17.0及以前,Chrome18.0,Opera
  • 开发软件VS2005
  • 更新日期: 2012-03-14
  • 大  小: 962.98K
  • 浏览次量: 1582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admin
分享到:   
nbcxqtzzd  
 中士 上传于/2012-03-14 14:56:44
VIP会员   
   

CKEditor 简介
CKEdito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源在线文本编辑器。它所见即所得的特点,使你在编辑时所看到的内容和格式,能够与发布后看到的效果完全一致。利用它,我们可以在 Web 上实现类似于 Microsoft Word 的许多强大的功能。CKEditor 完全是基于 JavaScript 开发的,因此不必在客户端进行任何安装,并且兼容各大主流浏览器,比如:IE,Firefox,Chrome,Safari,Opera。而且由于它是一个纯粹的 JavaScript 应用,所以无论用的是哪种服务器端技术(JSP,PHP,ASP 等等),都可以获得很好的支持。
CKEditor 的前身是 FCKEditor,这个项目是在 2003 年由 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 发起的,FCK 代表的就是项目创建者 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 的简称。从 3.0 版本后,它改名为 CKEditor,CK 代表的含义是 Content And Knowledge(内容与知识)。现在,CKEditor 隶属于 CKSource 公司,背后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团队的支持。在同类产品之中,CKEditor 的使用最为广泛,社区最为活跃,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
目前,有很多公司都在使用 CKEditor 作为 Web 编辑的解决方案,比如:IBM,Oracle,Adobe 等等。其中,IBM 已经在其所发布的多款软件中广泛应用了 CKEditor,这些软件包括:Lotus Connections,Lotus Quickr,LotusLive,Lotus Notes,Rational Requirements Management 等等。不仅如此,IBM 也为 CKEditor 的发展,不遗余力地提供了持续性的投入与支持,在 IBM 内部的产品团队中,有专业的开发人员负责 CKEditor 的定制开发,还有专门的技术社区供大家讨论和交流。
回页首
竞争优势
刚才我们提到,CKEditor 得到了众多厂商的青睐,被应用到各种商业产品当中。那么 CKEditor 是凭借什么打动了大家呢?
齐全的功能
一个 Web 编辑器需要有哪些功能?撰写,粘贴,颜色,字体,段落,制表,拼写检查,凡是你想得到的,CKEditor 都已经提供在产品当中了。在本文后续章节中,您将得到更详细的介绍。
良好的兼容性
我们可能已经习惯于在我们的代码中,写下类似这样的语句:If isIE then {}。然而,CKEditor 已经为你全部做好,你不用为浏览器的兼容多写一行代码。目前,IE 6 及以上版本,Firefox 2 及以上版本,Safari 3 及以上版本,Opera 9.5 及以上版本,乃至问世不久的 Google Chrome,都在支持的浏览器行列。
丰富的定制性
一款出色的产品,都有着良好的可定制性。CKEditor 在这方面表现得尤为出色。开发者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应用的场景,来配置编辑器的工具栏,更改编辑器的配色,增选必要的插件,并且可以通过 CKEditor 提供的强大的 API 和可扩展性作更多的高级定制。本文接下来的内容将以实例展示 CKEditor 基本的定制功能。
出色的性能
在线编辑,性能是广大用户十分关注的一点。无论是加载速度,还是使用时的响应速度,CKEditor 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最新的 3.x 版本,更是在性能优化方面下足了功夫,用户体验非常出众。
完整的辅助功能支持
很多产品,都对软件的辅助功能支持有着严格的要求。CKEditor 很好的支持了这些功能,为选用他的厂家解决了后顾之忧。这些支持包括且并不限于屏幕阅读器,键盘导航,高对比度等。
优秀的开发团队
CKEditor 本身,就是一个活跃高效的开发社区;伴随着如 IBM 这样的主流软件开发商的选用与支持,CKEditor 在国际化,可编程性,高可用性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并且,相信大量商用软件的选用,会给 CKEditor 更好的可持续发展,更光明的未来。
回页首
功能特色盘点
作为一个 Web 文本编辑器,除了具备一些常用的基本功能外,CKEditor 还拥有许多独有的特色,接下来我们将对其做一盘点。
丰富的样式选择
在 CKEditor 中,我们不仅可以很方便地对编辑正文使用像粗体、斜体这样的简单样式,还可以使用带有语义规则的复杂样式。这些样式可以预先定义好,使用时只需在样式下拉列表中选取即可。如下图所示,利用预定义样式,我们还能够实现“彩笔”功能,对不同的文本进行着色标示,加以区分。
 

 购买记录
strystry
新兵
yushang
新兵
zwd6500
新兵
gxtgg
新兵
a499801806
新兵
1969795462
新兵
congminghutu
新兵
wowado
新兵
178320934
新兵
huanglz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