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系统,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下载次数: 91
支持一下(1)
50.00%
踩一下(1)
5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0330164447
  • 应用服务器IIS5.5及以前,IIS6.0,IIS7.0,IIS7.5
  • 数据库ACCESS97及以前
  • 操作系统Win2000及以前,Win xp,Win2003
  • 浏览器兼容IE6.0及以前,IE7.0,IE8.0,IE9.0,Chrome17.0及以前,Chrome18.0
  • 开发软件Dreamweaver
  • 更新日期: 2012-03-30
  • 大  小: 426.31K
  • 浏览次量: 3296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fangjie  
 少尉 上传于/2012-03-30 16:47:39
四星会员   
   

lecom 仓库管理系统v1.0.1

功能简介:

1、登录
    登录模块在文件default.asp中,即仓库的首页中,在登录时需要填写“用户名、密码、选择仓库”三项,如果没有输入(或选择),则先会以对话框的形式提示用户输入需要输入(或选择)的数据,当全部输入(或选择)后,则以一个loginchk.asp文件来进行检测用户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的正确性,如果不正确会在error.asp错误处理模块中给出提示,如果用户名和密码有至少一个不正确时,就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如果都正确后就得到该用户的所属仓库编号。在这里,如果该用户的所属仓库编号为数字0,则表示该用户可以进入任何仓库进行管理,那么只要选择了仓库就可以正确进入。而当该用户的所属仓库为一存在的仓库编号(一定是要大于0的整数),那么还要判断是否与该用户所选择的仓库相匹配,如果匹配则进入该仓库,如果不匹配,则提示“您无权进入该仓库”的错误提示。同时还要检测该用户是否具有查看其他仓库的权限,如果有,进入主界面后,有个查看全部仓库的链接,就可以进入查看所有仓库的库存情况,如果没有,那么则无法进入查看全部仓库的界面,会提示你想非法侵入的警告,要你重新登录。登录成功后,会修改user表中的isonline、login_time、ip三个字段的值,表示该用户已经在线,且给出登录的时间及登录的IP地址。

2、分类查看库存 - type.asp
    分类查看库存是管理库存的一种途径,适合于物品繁多,分类种类多的情况。因为该界面使用一种目录树的结构概念,进入时显示总分类的类别,总分类下也可直接创建物品,但一般都不会有。通过这种界面,可以很直观的进行物品分类,及迅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物品,每一个分类名后面跟两个括号,前者为该类别下所包含的物品数量,后者为该类别下所包含的子类别数量,当字类别数量为0时则不显示。如果分类很深,上面会显示您的位置,呈现一个类别链,从最高层到当前层,这里采用的是典型的数型结构,只是外观体现没有象树这么直观。

3、浏览库存(管理库存) - brow.asp
    浏览库存是早期时的做法,后来才升级至树型概念的。在这里原先考虑的是一级类别的分类方案,所以这样就具有局限性,对于真正仓库来讲,就无能为力了,所以被树型结构取代了,只是这种结构在查看时还是有他的优越性,他适合于规模小,分类简单的仓库,而且在上面将该仓库的所有分类名称列出来,可以很方便的选择哪个分类来查看该类别下的所有库存,而且该界面具有查找功能,只要输入名称,即可以找出相符合的记录来。

4、今日库存报表 - report.asp
    一般仓库都不会做日报表,主要是因为从我单位的具体情况出发,仓库还没有使用电脑,所以没有考虑月报表,目前只需要日报表,其实也差不多嘛。日报表是将今日所有仓库中的物品根据出、入库情况进行填充报表表格,他可以自动计算某样物品今日的所有出库数量、出库金额、入库数量、入库金额、当前库存数、当前库存金额,然后在报表预览(preview.asp)中将同样的数据以打印方式来显示并打印出来,就是今日发生的库存情况,然后要完成报表的工作,就是将昨日库存数以今日库存数进行替换即可。
    如果考虑月报表只要计算一个月时间的所有出库数量、出库金额、入库数量、入库金额、当前库存数、当前库存金额,其他一些计算都很类似的。

5、查看全部库存 - all.asp
    只有在这里才可以一览全部仓库的情况,可以很方便的选择某个仓库再选择其下的某个类别进行查看,或查找时,是针对全部仓库来找的,要进入此页面,必须该用户具有可以查看其他仓库的权限。

6、修改密码 - chkpass.asp
    修改密码是让用户在线时的进行修改自己的密码,要先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去,然后输入原密码、新密码和校验密码,只有当原密码正确,新密码和校验密码一致时才可以正确修改密码,密码修改完后重新登录时就起用新密码了。

7、查看在线人数online.asp
    可以查看当前在线的人数,以及他们的用户名,登录时间和其IP地址。

8、新增用户 - newuser.asp
    在线式的进行增加用户名,这种方式具有权限继承性,即只有可以管理全部仓库的才可以分配给新用户这种权限,只有可以查看全部仓库的才可以分配给新用户这种权限,没有这样的权限是不能给新用户高于当前用户更高的权限的。

9、新增分类
    typemanage.asp只是新增总分类下的类别。
    Newtype.asp是在树型结构中进行的动态分类,是增加当前类别下的新类别。

10、新增仓库 - storagemanage.asp
    对表storage进行增加仓库名称,该程序一个很大的优点就在于此,只要新加入一个仓库,这个仓库在使用时与其他仓库的使用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他们可以放在一起进行查看,是他们唯一的联系。也许以后会考虑从一个仓库调拨到另一个仓库时,进行数据的自动更新,期待吧!

11、新增供应商 - providermanage.asp
    对每一个进库的物品,都需要指明供应商是谁,不然不就搞出了三无产品嘛?对供应商的管理还有待完善。

12、新增用处 - usesmanage.asp
    用处是相对供应商的,既然货有源,那么使用也得有个对象,要从这里反应出,某物品从哪里来,又走象哪里了呢?

13、新增品名 - newname.asp
    对当前仓库当前类别下新增物品,用来描述物品信息。当新增某物品时还需对他进行入库、出库等操作,该物品才算有意思。

14、入库操作 - in.asp
    即收入,对仓库的一个进的过程,需要输入物品的数量、单价、摘要、供应商等信息。保存数据时以save_in.asp文件来进行检测数据的完整性。当数据全正确确定可以保存时,程序先将全部的已有库存记录逐个重新誊写一遍至当前日,然后再新增一个记录表示现在入库的数据,并重新统计现在的库存数量,并写到stock中表示现有的库存情况,并且重新改写“记帐记录标志jz_log”,用来标记最后一个操作,置全部记录为0,并将刚誊写的及新增的记录为1,只在list.asp显示明细中用颜色块显示时使用,清楚的表示当前的库存情况。

15、出库操作 - out.asp
    出库与入库相反,在出库时先将出库请求的数量与现有库存数量比较,如果小于等于库存数,则可以出库,如果大于库存了,则提示不能出库,以save_out.asp来检测数据。当可以出库也是将全部已有库存记录逐个重新誊写一遍至当前日,产生新的数据,然后根据具体出库的数量根据“先入先出”原则从最早一批开始出库,如果第一批数量不足,再继续出第二批,第二批不足,再继续出第三批,依次类推,直到全部达到出库请求的数量。

16、修改操作 - edit.asp
    修改是针对添加时输入的数据进行再次的编辑,一般来讲,这种操作应该不会太多。

17、查看明细 - list.asp
    是以标准仓库帐本的形式来显示某物品的全部出、入库等的操作记录,顺序是从下往上。即最近的一次记录在最上面,并以黄颜色标出。

18、退出 - logout.asp
    在使用完后,一定要使用退出来结束工作,一来是注册表user使自己的名称已经下线,并记录下线时间,二来为了安全起见,当退出后,就不能打开任何的连接了,都会提示你需要重新登录,不然如果不使用退出,而直接使用关闭窗口来关闭,一是没有标记退出的时间,二是还可以不用登录就可以再进入管理页面进行操作,显得很不安全。


权限说明:

管理
    用户表user中的字段in_storage意思是所属仓库,在表storage中存放着仓库,且表中字段storage_id就是仓库的编号,in_storage与之对应,而storage_id是自动编号产生的,所以不会有小于等于0的数字的,根据这样,当in_storage值为0时,即不属于任何仓库的用户,即他们可以管理任何仓库,也即可以称之管理员了!

查看
    用户表user中的字段viewother是查看其他的仓库,一个用户是否可以查看全部的仓库首先看他是否可以管理全部仓库,如果可以就可以查看其他的仓库,如果不可以,即只能管理一个仓库,那么就要看字段viewother的值为什么,如果为“是”那么可以查看其他的仓库,如果为“否”则不能看其他仓库。

报表说明:
今日报表
    今日报表体现出了今日在某部门所有他领进的物品数量及统计金额,以及他发出(或卖出)的物品数量及统计金额,为成本核算提供了依据。也为动态反应各仓库储存量提供了实时的信息反馈。


程序演示:http://www.25175.com/2009/tools

技术支持:http://www.25175.com/bbs/

视频帮助:http://www.25175.com/help/

如果我们提供的版本也不付合你的需求,请联系我们为您来定制。QQ:27236906  & QQ:17734857

 购买记录
dream250
新兵
zhangpoik
新兵
discoversp
新兵
chenzeliang
新兵
DRODN
新兵
lihuang928
新兵
yidu8
新兵
solon
新兵
hnchengting
新兵
yyj111
新兵
ablat1166
新兵
tforl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