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wei Medical Instrument Co.,Ltd. - 杭州思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Siwei Medical Instrument Co.,Ltd. - 杭州思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杭州 思维 医疗器械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1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10123503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医疗卫生业
  • 原始色彩黑白灰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sd
  • 更新日期: 2012-11-10
  • 大  小: 4.28MB
  • 浏览次量: 1118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ohusohu  
 中士 上传于/2012-11-10 12:51:51
VIP会员   
   
杭州思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思维医器")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主要生产医用关节支具及护具、骨伤科耗材及康复理疗设备。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自主生产基地、规范的生产管理和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 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近500家大中型医院、医药公司及医药连锁机构,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思维的系列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产品远销欧美及中南亚地区,品质和设计均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思维医器生产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颈椎牵引器、腰椎牵引器、护腰、护膝、颈托、疝气带、锁骨矫正带、腹带、肋骨固定带、前臂吊带、肾托、骨伤科关节固定夹板、关节支具、压力袜等产品。同时还可承接加工、定制其他产品。其中国内首创、自行研发的家用型袖珍式颈椎牵引器和腰椎牵引器,均具有体积轻便、使用方便、无须悬挂重物等优点,非常适合颈、腰椎病者的居家自我康复牵引治疗。
 购买记录
lwgxl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