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8 X64位系统下的IIS7下部署asp网站,出现了N多错误及解决

 

windows2008 X64位系统下的IIS7下部署asp网站,出现了N多错误及解决,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iis 
下载次数: 1
支持一下(1)
10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30702134203
  • 更新日期: 2013-07-04
  • 大  小: 0Bytes
  • 浏览次量: 2202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admin
分享到:   
sinasina  
 中士 上传于/2013-07-04 21:24:04
一星会员   
   

 

IIS 7安装
 
     服务器管理器->角色->添加角色->Web服务器(IIS)
添加角色向导会针对任何需要的依赖关系提示,需要添加必需的功能后才能继续安装IIS 7,然后需要选择安装的角色服务(如下图所示),确认选择安装的服务种类和设置后,即可完成IIS 7的安装。
 
 
p.s.:IIS 7的服务角色可以任意安装&&删除,完成实现模块化。
ASP+Access的安装配置
IIS 7的角色服务包含应用程序开发(ASP)即可支持ASP。
完成诸如路径设定的常规工作之后,发现我的ASP+Access站点有问题,Access数据库无法写入数据,Google之后解决。
 
(1)无法显示错误原因
Access数据库无法写入数据,只有如下显示,没有显示错误原因
出现“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原因在于“scriptErrorSentToBrowser”,解决方案把scriptErrorSentToBrowser设为true即可
%windir%\system32\inetsrv\appcmd set config -section:asp -scriptErrorSentToBrowser:true
 
 
(2)Access数据库无法写入数据(写入、修改、删除)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cb3'
 
当前记录集不支持更新。这可能是提供程序的限制,也可能是选定锁定类型的限制。
 
解决方案:
 
1.应用程序池(Application Pool)由DefaultAppPool设置为Classic .NET AppPool
 
2.在Access数据库所在的目录添加“Authenticated Users”用户,并设置完全控制权限
 购买记录
sohusohu
中士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