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朗格尔涂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朗格尔涂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浙江 朗格尔 涂料 装饰 工程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0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8202755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建筑工程业
  • 原始色彩绿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ng
  • 更新日期: 2012-11-08
  • 大  小: 2.92MB
  • 浏览次量: 662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ohu88  
 中士 上传于/2012-11-08 20:42:35
一星会员   
   

  浙江朗格尔涂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是一家集产品生产、设计、 销售、工程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氧地坪及交通设施工程企业。公司设有工程营销中心位于笕桥同心工业园区,产品销售中心(全国经销商服务中心)位于滨江保亿创艺大厦;另外下设一个设计中心,一个油漆厂及交通设施厂。
我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朗格尔地坪油漆经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各检测项目的检测结果均符合标准要求,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现已大量投入使用并广获好评。

2009年我公司因良好的商誉、雄厚的实力及优质的产品应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邀请成为地坪材料分会的理事长单位,参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材料分会的决策和管理。
2008年被杭州市政府评为优秀社会责任企业。
2009年11月我公司参加了由上海地坪协会组织的中国国际地坪工业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这是我公司首次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的国际展区展示公司产品及形象,获国内外新老客户好评和支持,并在展会期间顺利签单。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扩大2010年公司先后在宁波、江苏、江西、安徽、北京、贵州、东莞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
2010年3月份我公司文件、材料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和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材料分会的文审,此外中心及机构各专家对我公司施工现场进行考察,4月我公司顺利取得地坪施工等级甲二证书。
2010年5月我公司在《浙江日报世博之旅》宣传活动中被列为浙江省优秀企业成就奖,相关信息在浙江日报上刊登报导。

 购买记录
暂无购买记录!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