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盛律师事务所

 

浙江开盛律师事务所,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浙江 开盛 律师 事务所 
下载次数: 3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9170748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其它
  • 原始色彩综合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ng
  • 更新日期: 2012-11-09
  • 大  小: 825.09K
  • 浏览次量: 845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  
 中士 上传于/2012-11-09 17:09:30
VIP会员   
   

  浙江开盛律师事务所, 创建于1982年7月,前身为浙江百合律师事务所,是温州市成立最早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所址温州市马鞍池东路237号二轻大楼五楼。

      本所为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业务范围涉及刑事、民事、房地产、知识产权、金融、证券、期货、海事海商、外商投资、行政诉讼、企业法律顾问等多方面的法律服务。本所现有合伙律师七名,聘用律师、律师助理及辅助工作人员八名。在七名合伙律师中,有三人已经取得浙江大学法律硕士学位。本所执业律师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能够较好地处理各种复杂、疑难的法律事务。

      二十余年来,本所坚持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管理的办所方向,致力于本所的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建立起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律师队伍,在律师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开盛律师所承办的案件,曾被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温州电视台、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及其他媒体报道。

      本所律师担任的社会职务有:温州市第八届政协委员、温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温州市律师协会民商法律、行政法律、公司金额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

      开盛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诚信、高效、最大限度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的执业理念,准确理解、掌握和运用我国法律,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购买记录
lcy0219
新兵
372287925
新兵
sungolaw
新兵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