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风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首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

 

温州风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首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点击可以查看大图
需      要: 0.0 金币
折      扣: 100 (% 折)
 
相关搜索: 温州 风光 太阳能 科技 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3
支持一下(0)
0.00%
踩一下(0)
0.00%
  • 下载等级:
  • 编  号: 20121109151529
  • 主要类型网站效果
  • 行业图片技术信息业
  • 原始色彩
  • 尺寸大小大尺寸1000px
  • 图片格式png
  • 更新日期: 2012-11-13
  • 大  小: 2.21MB
  • 浏览次量: 973
  • 开发者链接: 官网  演示
  • 相  关: 违规举报
  • 收  藏:( 0 人收藏) 加入收藏
  • 此内容校验人员: sinacomcn
分享到:   
sinasi  
 中士 上传于/2012-11-13 14:11:30
VIP会员   
   

   温州风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首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以及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经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能源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涉及:太阳能路灯、庭院灯、草坪等;太阳能广告灯箱、手电筒、台灯;太阳能手机充电器、野营灯;太阳能景观灯、护栏灯;太阳能交通信号灯、航标灯、地理灯;风光互补擎天柱户外广告牌供电系统、风光互补通讯微波中继站供电系统、 市政亮丽工程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等。

  公司本着“科技为本、致力环保、务求创新、优化能源、面向未来、造福社会”的信念,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拥有众多科技新能源开发人才,设立专项研发和咨询机构,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科技技术,同时与相关研究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世界早日实现合理科学、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减少有效能源的浪费,降低有限能源的流失,营造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和谐社会而共同奋斗。

  风、阳光是自然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生态能源,折射出风光人对新能源高科技的探索和研究的不懈精神。振兴风光互补科技,提倡绿色能源开发,还人类以碧水蓝天,为子孙后代留下可持续发展的空间是风光人的社会和历史责任。

 

 购买记录
hrxstar
新兵
aygf123
新兵
其他最新源码
会员评论: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验证码:
 
反馈请帮助我们提高!意见反馈